同志,你什么时候可以说出你的真相

同志,你什么时候可以说出你的真相

 

Translated by Mark Timberlake

 

在世界各国,当我们谈及,男人和女人,年轻和老者,都在为自己的隐私儿苦恼:“我是同性恋,我不能在隐瞒事情了!”他们想要拥有一个和普通人一样的正常生活。很多人的家人和朋友都把同性恋视为“不正常”和“错误的”,所以对于同志来说有保留地告诉特殊的人看上去就很自然了。

 

首先要考虑的是谁需要知道!你没有责任告诉一些不相关的人,你告诉哪些人需要知道一下几方面。首先,你感觉谁需要知道呢?你要告诉谁关于你的爱情生活,你的吸引力,你的关系圈是提升还是下降。这些人可能会是你最亲密的朋友,可能还会是你的家人。

 

考虑下你目前的生活方式,你现在已经有伴侣了吗?如果有的话,是否和他分享你的日常生活变得很重要?通常,在恋爱中的人们,不管是异性恋还是同性恋,都希望随着关系的提升让对方更了解自己。在某种关系下,我们想要把我们的对象带到特殊的场合来消遣娱乐,而且活学你希望你们的关系会更长久,并且希望你周围的朋友都需要理解这些。一些人会选择告诉他们亲密的朋友自己是GAY,因为他们不想在隐瞒什么了,而另一些则选择保留秘密。

 

要想尽早把事情的真相告诉自己亲密的人这需要些时间,特别是家人,这很难以让人接受,所以家人知道事情真相后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来消化他们家中有个成员是同性恋。在高中时期如果你说出了事情真相会很有压力,学生会很害怕被其他的同学所取笑,因为他是个GAY所以被取笑。很明显,如果你在学校需要考虑到这点,如果这又不关别人什么事呢?如果你很幸运能够又比较看的开的朋友的话,当然,如果你觉得对你又帮助的话你可以告诉他。

 

一些高中生都选择了避免告诉自己的父母,除非有必要,或许到自己老时,离开学校或者离开家才告诉他们。这需要给父母一些时间才能看到孩子已经长大和成熟了,难道这些阶段他们就可以对自己的孩子放松了?除非他们是非常开放的父母。

 

另外一种常见的现象是同性恋经常处在异性恋的婚姻中,这对于丈夫和妻子双方都会造成很大的压力,这种生活不会给他们带来幸福的。一个同志丈夫或者妻子会遭受到很多的罪孽,在某种程度上给出对方最大的极限。如果这是你的话,问问你自己,你是在帮助你的丈夫或者妻子吗?不仅是你没有得到幸福和自己想要的,对方也没有。他们需要时间来处理婚姻的结束,而你应当使它看上去离婚就是那么的容易和无痛,如果婚姻结束越早,或许这是个最好的方式。如果婚姻保持时间越长,你的配偶就会陷入更深。如果你的配偶是真的很爱你的话,他们会希望你幸福的。是的,他们或许会很想念你,希望你在他\她的身边,但是他们不会希望有个不完美的婚姻,也不希望对方陷入不情愿中。

 

很多同志都远离他们的丈夫或者妻子,和朋友们呆在一起,但是如果说你最需要告诉谁时,你的丈夫或者妻子是首先的,至少你不告诉他们时,他们会得到个和平分手。

 

下个建议听起来或许很荒谬,但是仍然需要提及。为什么不告诉顾问呢?或许告诉你的配偶是很实际的。那么顾问的好处是什么,他们能够帮助你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或许怎么说才是最恰当的!

 

而下个问题就是,应当怎么说,比较诚恳地?无论你想要什么,一个好的开头就是为什么要告诉他们。如果你是单身,你或许会说你喜欢和同性约会,如果你不是单身的话,你或许可以说你有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或许这种方式看上去有些容易,但是会给他们一些接受的时间。

 

如果有人知道你的事情后对你做出不利的事情,最好尽快摆脱这种情形,让他们的情绪尽快冷静下来,保护你自己。要知道人们冷静下来和接受一种事情都需要时间,一些人会永远接受不了,所以如何把握住这些人成了关键。

 

以上这些,对你来说都是事情,因为这就是你。像提及到的,你可能更愿意等待,这也有很多好的原因。可是,总有一天你希望得到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放下心来,你总会找到办法的。如果你像要知道谁是你想要告诉的对象和原因时,你现在就已经在路上了,现在要做的就是祝你好运。

 

评论(13)
热度(2)

Autour de moi, Je ne vois pas,
Qui sont les anges, Srement pas moi; Encore une fois, Je suis cassee, Encore une fois, Je n'y crois pas.

© Seven Years' 軌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