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都已成为往事

当一切都已成为往事对于自己的感情世界很少告诉其他的人,但是我却很乐意把它记录下来,也许以后会有一些记忆,也许就只有记忆了,那有什么,只怀念它曾经拥有,而不在乎它天长地久,也许这只是个自我安慰的说法,谁晓得呢?曾经年少的人民都希望所有都会天长地久,但是总是事与愿违,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之后一个年少单纯的少年就会改变它的人生态度与生活方式。

 

社会的发展在影响着他的生活方式,而且他要不断遵守圈子的规则,否则在里面你是找不到朋友的,或者连聊天的朋友都没有。于是他很早就选择了离开了圈子,但是这是很难以做到的,虽说有不少人曾经这么说过,能一天不想起这些事的人能你几个,只要你是个有生理的人,有感情的人,就无法控制那难耐的寂寞。就因为这样,我还是偶尔有时间找些人见面,但是每次见面都会带来无限的失望,不是因为对方的个人,当然也可能是一部分原因,最主要还是被周边环境熏陶所带来的无形的东西。

 

最近和朋友的关系也比较平淡,也许他曾经说过的“爱人转化成亲人是最大的”,爱情不同于亲情,亲情也不同于爱情,两者有一定的关系也有不同之处。当第一次听到他说这句话时,我很难以理解,又充满了纳闷,为什么他当初要对我说这句话,我一直很不明白,也许对方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这只是他给自己找的个接口罢了。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总怀疑他对我说过的话,这就是我们曾经日夜朝思暮想的吗?我不知道,心里没有答案,他见到我很热情,没有多说什么,就先帮我拿了很重的行李,之后我们都说了些什么我也都忘记了。

 

也许性格有很大的差异,我们在一起时有很多看法和观念都很不相同,所以我们也经常吵架,在以后的日子中,他也经常向他的朋友们诉苦,一直说我的缺点。其实在我第一次看到他时,我也就知道他心中对我是什么感觉了。对于他的尊重,我一直没有当面问他这个问题,当然在以后的日子中都已经看的很清楚了,他对我好,我也对他好,但却不是那样的好。

 

后来我一直处于失业状态,因为这里的工作简直是太难找了,当时确实有些后悔会来到这地方,一个从来没有考虑过要来的地方,没有办法,后来还是熬了过来,日子还是要过的,我没有了别的选择,我也知道他为我同时付出了很多,几个月下来,我还是没有工作,自己兜里的钱早已花光了,他给我经济上一些补助。终于,后来,一份还算可以的工作落到了自己的头上,摆脱了曾经零散打工的经历。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算不算幸福或者痛苦,或许生活早已经让我麻木,对生活自己也没有了激情,包括很多事情,有时候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但是总有些让我放不下的东西,也许这就是亲情吧。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想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记忆的。

评论(6)

Autour de moi, Je ne vois pas,
Qui sont les anges, Srement pas moi; Encore une fois, Je suis cassee, Encore une fois, Je n'y crois pas.

© Seven Years' 軌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