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觉

家的感觉这是我思念已久的雨天的气息,还有些剪草机发出的声音,我赤脚站在屋外。蓝色的天空消逝,飘过些几朵乌云,闪电即刻划过天空又迅速消失-日落十分没有了夕阳,这是个适合野餐的时间。热带温暖而潮湿的足球场,忍受着蜜蜂的嗡嗡声。你所知道的就是每天晚上的失眠,于是,一天我离开去了城市,道路上是一张张严肃的脸,跻身在人群中我成为了他们中的幽灵。

 

我把冬天都花在了室内,这给了我些安慰。我的室友也是我的朋友,整天早出晚归得忙碌着。他们已经习惯于把灵魂抛在身后,对于金钱的需要变得如此实际。我整夜都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中,陪伴着不隔音的墙壁,我坐在一个被房东锁起来的电话旁,回忆起了过去我经常和父母和我最好的朋友通过电话聊天的情形,而现在我们几乎失去了联系,我可能会写些不会发出的信,信中隐藏着只有我才知道的真相。我有时会流泪,眼泪掉在了墨水上,一个被污染的爱的思想。后来我成为了电脑文字录入员,整天输入无聊的字体,然后思考着我这样值得吗,我如何才能找到人生。我的室友可能在午夜才能到家-Craig和David,我两个最好的朋友。我会给他们两来杯茶和三明治,和他们坐在一起,享受他们的生活,听着他们的故事,炫耀他们在公司的故事,我没有了睡眠的意思,我渴望舒适的生活,但是在这里给我刻画出了孤独。

 

我喝了好多酒,我有了工作,整天要见人。我仍然缓行在不属于我的城市中,每个周五公司会提供免费酒水,于是我飞速跑到酒吧。我喝了8瓶烈性酒喝啤酒,那天我醉的一塌糊涂已经不是我自己了,于是思念之情又从我的脑中蹦出来。酒吧中有个女人活泼而又善谈,整天交往些陌生人,狂笑有时还调戏。有时我充满诧异,于是就加快我在酒吧中停留的时间。酒后,我经常踌躇地走向PALLADIUM去见Craig和David,他们两都在那做招待员,我到那时他们也差不多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于是我们又坐在了一起,喝酒。

 

晚上我醉的已经不像样了,我点燃一根烟,坐下来,这时我的思想充满了忧郁和失落,我走进浴室,麻木地拿起剃须刀,慢慢地把它放在了我的手腕上,眼泪从我的脸庞慢慢地划下,但是我立刻又停止了,我慢慢拿起纸巾包住我地手腕,走进我的房间后,我穿上运动衫来遮住伤口,我想这有点孩子气。当我听到Craig和David熟悉的脚步声时,我立刻抹去了眼角的泪水,他们还取笑我以为我怎么了,最后我和他们都到了楼下,我倾听着Bob Marley和Redemption的歌曲,我最喜欢的歌,"Sold I to the merchant ships…"

 

后来,我在地铁中,我盯住我手腕上的伤口,我所知道的愚蠢所留下的伤疤,只有我知道,我现在已经不认识自己了,这从来不会是我所能做的。地铁的颤抖使我来回微微颤抖,这坐城市使我变得腐朽,我的灵魂被深深的伤害,我想把我的灵魂拯救出来,但是腐朽已深深地渗入到底部。

 

事情终于有些好转,或许你认为没什么两样,我走向我的生活,慢慢享受生活带来的愉快,我调整好我的思潮。一天我走进我的新公寓-当然不是我自己的,是我暂时租的房子,在秋天的一个周末,我仰望天空,享受新的生活给我带来的愉悦,我重新靠近了大自然,我非常喜欢这一切。走进房间,仰卧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我喜欢这里的凉意,所以我把脚趾放在了垫子的下面。

 

最后我还是回到了家乡,我花费了五个月的时间来回忆这里的美景,适应这里的气候。整天我沐浴在舒适的大自然中,吃着健康食品,听着我几乎快要忘记的语言,闲游在不属于我的农场里,迎接秋季的丰收。但是我还需要花费些时间忘却曾经的烈日,洗掉过去的浮沉,但这不是时候,我仍然很喜欢纽约,它仍然伴随着我,喜欢和厌倦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我仍然有意向回到那里,不管是快乐还是不乐,我解释不了,也许它不是我中意的城市,我需要满足,所以我离开了,我离开了我如此喜欢的城市,在犹豫中,这也许是因为我也渴望家的感觉吧。

 

评论(5)

Autour de moi, Je ne vois pas,
Qui sont les anges, Srement pas moi; Encore une fois, Je suis cassee, Encore une fois, Je n'y crois pas.

© Seven Years' 軌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