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nly the fairy tale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那颗心;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我对你专用的铃音;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我和你的开始;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那时刻的分离;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我偶尔的思念;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我抹掉对你的记忆;

It's only the fairy tale,代表新的开始.

 

一直以来,还是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

还是MP3里最喜爱的歌

还是能够震动我的心灵的歌

听到这首歌,心还是在隐隐作痛

为了这首歌, 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完了这部动漫

原来世上有如此可爱善良与寂寞的人,

却也是最温暖与冷酷的杀手

最后那样悲伤的离去

 

唯美的爱情

如果能发生在我身上

我愿用生命作为代价

等来世再报答

评论

Autour de moi, Je ne vois pas,
Qui sont les anges, Srement pas moi; Encore une fois, Je suis cassee, Encore une fois, Je n'y crois pas.

© Seven Years' 軌跡 | Powered by LOFTER